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质量、研发双提升,广汇新能源公司再添两项荣誉

日期:2024-03-25    来源:广汇能源

国际燃气网

2024
03/25
09: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汇新能源 燃气企业 燃气安全

近日,广汇能源旗下新疆广汇新能源有限公司先后获得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自治区工业企业研发投入50强企业两项荣誉。

坚守质量,实“质”名归

多年来,广汇新能源公司始终坚持诚信为本,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发展质量,将诚信理念贯穿于产品研发、生产和服务全过程,认真落实质量安全和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主体责任,树立质量标杆,弘扬质量先进,在基础设施、管理体系、能源投入、环境排放等方面的多项指标达到行业领先水平,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优质的化工能源产品和服务,在传递质量信任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

公司创新管理理念和方法,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和发展质量,持续优化产品和服务结构,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市场竞争力。同时公司注重加强内部管理,提升员工素质,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力,为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科技引领,“创”造价值

广汇新能源公司以“国内最大的煤基甲醇联产LNG清洁高效利用现代化工装置”为载体,主要依托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治区级企业技术中心、两个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等自身科研优势,编制了“煤制甲醇企业(装置)能效对标实施规范”,解决了煤制甲醇企业对标难题,并参与了《甲醇制烯烃(MTO)级甲醇》、《碎煤加压气化副产粗芳烃》等标准的制定,极大增强了企业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加大科技创新和节能技术改造力度,公司累计投入研发资金达10余亿元,先后实施2000余项技改项目,两项关键技术获得自治区优秀创新成果三等奖,现已建成具有时代特色的创新文化体系,在延伸产品产业链上发挥优势,进一步推动区域绿色、高质量发展,打造能源上下游协同发展产业格局。

下一步,广汇新能源公司将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持续秉承“凝心聚力 创造价值”的企业精神,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加快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推动区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