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川庆50017队:连续三年领跑川渝页岩气区块首破万米榜首

日期:2024-03-28    来源:西钻之声

国际燃气网

2024
03/28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 油气资源 油气产业

首破万米榜首|【青年的西钻】

3月20日8时46分,随着威204H49-7井成功钻至井深4696米,川庆50017队一举夺下川渝页岩气区块今年首支破万米钻井队大旗,连续三年蝉联川渝页岩气区块首支万米队荣誉。

联合学习会

3月18日,川西北气矿党委与深地川科1井现场实施组党建联盟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联合学习会。川西北气矿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深地川科1井现场实施组党建联盟代表和调研组一行共计32人参加。本次学习会以“党建引领团结奋进新征程、科技创新打好深地川科1”为主题,参观了深地川科1井现场,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重要精神,双方参会人员代表结合学习主题和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

工作调研

3月20日,在蓬深101井,华为团队一行10人来到川庆钻探的数字化钻井试点队川庆90011队开展工作调研,了解川庆钻探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实际需求,并探讨通过华为的技术来推动石油行业的智能化发展。华为团队指出,数字化转型是石油行业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华为公司将全力支持中国石油在这一领域取得更大突破。

换季安全生产

3月13日,大有公司质量安全环保办公室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向作业现场员工传达了近期重点安全知识,强调管控吊装、高空作业等高危工作环节,并针对换季生产安全进行了重要提示。接下来,该公司还将持续加大对员工健康和安全的关注,进一步加大生产安全的自检自查力度,为员工提供更加完善的安全保障措施。

青年志愿者

3月20日中午,川西北钻井工程项目部团支部组织8名青年志愿者在青龙场社区服务中心开展了无偿献血志愿活动,用热血传递爱心和正能量,让社会充满更多的温暖和希望。据统计,参加本次活动的8名青年志愿者共计献血2500毫升,他们当中有坚持献血多年的老面孔,也有第一次尝试献血的新力量,他们都是身披石油红,在各自岗位默默奉献的石油人。(朱琳)

应急消防培训

为了增强基层中队员工防火意识,提升在火灾中的自救互救能力,切实保护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大有物流运输公司联合成都市利民消防中心,于2024年3月7日组织了基层中队防火安全培训。培训中,消防中心专业讲师系统介绍了消防安全基本知识,包括火灾的成因、预防措施和应对方法,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让参训者能够在火灾发生时迅速采取有效灭火措施。(王勇)

防火演习

3月14日,川庆80002队与所在地云集村共同举行了一次森林防火联合演习,旨在进一步增强全员安全防火意识,提高大家应对林火灾紧急情况的处置能力。活动当天,该队工作人员与当地村民一同认真学习了森林火灾的预防、扑救及逃生自救等相关知识,队伍相关负责人向村民深入讲解了各类火灾的特点与防范技巧,以及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现场氛围浓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