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阿根廷燃气价格飙升:最高涨幅460%,五月将再次上调

日期:2024-0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24
04/08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价格 煤气行业 天然气资源

4月3日起,阿根廷全国范围内居民、商业和工业用户的燃气价格将上涨。国家燃气管理机构Enargas发布了新的价格表,涨幅自150%到460%不等。

未来,燃气运输和分配费用将根据一个调整计算公式每月自动更新。五月份,由于冬季用气成本增加,价格将再次上涨。

根据煤气分销公司提供的近似计算,Metrogas用户的年度用气量最高达500立方米(R1),其账单将从1547比索增至7000比索,涨幅352%。而用户年度用气量在600到800立方米之间(R22),其账单将从4527比索增至25200比索,涨幅456%。

Naturgy的平均用户(类别R23)每月用气量为72立方米,其最终账单将从5300比索上涨至22400比索,涨幅322%。

平均来看,燃气价格将增加333%,相当于10000比索,这将使四月的通胀率增加两个百分点。

运输和分配费用占总费用的35%,也将每月更新。运输公司和分配商要求的调价幅度分别高达675%和462%。

此外,天然气成本将根据每月汇率变动自动调整。从五月起,由于冬季用气成本增加,价格将再次上涨。

具体而言,从今天开始,高收入用户、商业和工业用户的煤气价格将从每百万BTU(煤气行业使用的单位)的0.96比索上涨至平均2.85比索。而在五月至九月期间,价格将上涨至每百万BTU的平均4.35比索。从十月开始,随着气温上升,价格将再次降至每百万BTU的2.80比索。

政府的目标是减少能源补贴。预计,高收入家庭用户将支付生产成本的22%,中等收入家庭支付了8%,而低收入家庭用户仅支付6.5%。因此,对购买力较低的用户来说,涨价幅度将更大。平均来看,用户只支付了17.5%的燃气生产成本。

能源司将设计一个基本能源消费篮子,以补贴最终用户。将利用能源补贴登记数据库的信息来确定受益者。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