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华南以星举行LNG船舶参观活动

日期:2024-04-09    来源:以星航运中国ZIM

国际燃气网

2024
04/09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动力船 天然气产业 LNG动力船

3月25日,华南以星于深圳盐田国际码头举办了液化天然气动力船的参观活动,展示了以星将可持续发展——Sustainability 作为业务的核心价值和目标的承诺。在这次活动中,近40位以星综合航运华南区的员工代表登上了7,000TEU的“ZIM Emerald”轮,参观了驾驶室以及相应设备操作。

首先,以星综合航运华南区员工代表们受到Capt. Jason Fernandes及其专业船员团队的热情欢迎。在Capt. Jason Fernandes的带领下,员工代表们参观了“ZIM Emerald”轮的船舶驾驶室,并在甲板观看了现场卸柜操作。Capt. Jason Fernandes深入浅出地向员工代表们介绍了“ZIM Emerald”轮的运作情况,并为全球液化天然气动力船舶运输的发展概况提供了最新的资讯。

活动的亮点是Capt. Jason Fernandes与以星综合航运华南区员工代表们的访谈,重点阐述了以星综合航运LNG船舶以及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核心价值观,强调了我司聚焦节能减排、助力行业绿色低碳发展的承诺。

谈到此次活动,以星综合航运(中国)深圳分公司总经理马凌先生表示:“相比于传统动力船只,LNG船型的碳排量较传统燃料减少约20%,大大减少对环境的污染。随着我司一系列LNG船型的下水,以星将带动全球航运的节能减碳进程,引领行业走向更绿色的未来!”

随着全球LNG动力船和相应技术装备的发展与应用,以星综合航运LNG船队的规模也不断壮大,28艘液化天然气动力船将于近期陆续投入使用,绿色赋能行业及上下游供应商,助力客户减少碳足迹。通过这次LNG船的参观活动与促进员工内部的对话,以星综合航运华南区将持续创新,为航运业绿色发展带来积极的变革!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