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陕西天然气汉中市天然气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科创工作喜讯频传

日期:2024-04-16    来源:陕西天然气

国际燃气网

2024
04/16
09: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天然气 燃气企业 天然气管道

从2024年职工“五小”创新成果专家评审会传来喜讯,陕西天然气汉投公司荣获2024年职工“五小”发明创新成果“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

“五小”发明创新成果优秀组织单位

创新成果优秀奖

“埋地天然气管道泄漏检测装置”

“城镇燃气PE日常维护装置小发明天然气井盖启闭结构、

阀井PE球阀杆心积水抽水器”

“五小”发明创新奖

“天然气放散管快装接头”

“一种便携式天然气放散注氮集成装置”

“4G网络摄像头在施工现场提升监护管理的应用”

近年来,汉投公司积极响应中省科创工作号召及两级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创新工作精神,把握科技创新成为陕西国企高质量发展关键词的发展大势,顺应科技创新规律,发挥科技创新引领作用,依托两大板块七个平台的综合生产和客户服务的“智慧燃气”系统,将创新发展理念融入日常工作,在燃气安全生产工作领域持续突破,硕果不断。2023年取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1项,申报受理实用新型专利2项,获得省级奖励1项,参编行业、地方标准发布2项,编制的《中小城市燃气企业智慧燃气系统的建设及应用》入选 2023年全国智慧企业建设创新典型案例, 联合研发的《可穿戴式智能视嗅融合燃气作业安全风险监测系统》项目在2023年秦创原∙沣东杯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荣获三等奖,精心设计的《一种室外立管阀门开闭钩器》项目在陕西省企业“三新三小”创新竞赛荣获二等奖。

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当前,加快建设科技强国的征程已经开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号角已经吹响。今年,汉投公司将通过开展《创新方法大赛培训》高校授课、新质生产力外派学习等多形式培训,校企联合研发等多途径合作,将加力实施《城镇燃气安全监管新技术引进与智慧培训系统研发及应用》等一批科创项目。以创新驱动为出发点,为新质生产力添能,助力星级分公司创建,聚焦“三零”发展目标,统筹推进落实“三全”安全生态系统,以聚力实现高水平企业发展新优势。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