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青海油田总经理刘国勇与国家管网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领导就持续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日期:2024-04-17    来源:青海油田

国际燃气网

2024
04/17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管网集团 青海油田 燃气企业


4月15日,青海油田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国勇与国家管网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锴一行在敦煌基地座谈交流,双方就持续深化合作、互利共赢达成共识。

国家管网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志坚,油田公司副总工程师汪天游以及双方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国勇代表油田公司党委、油田公司对刘锴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国家管网集团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青海油田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
刘国勇指出

多年来,国家管网集团始终大力支持青海油田发展,在油气业务、重点项目建设方面强化服务保障,为油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力支撑。特别是近期,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天然气冬季保供任务,以实际行动将习近平总书记“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的指示要求落到实处。双方要继续携手并行、精诚协作,共同担负起青藏油气保供任务。青海油田是青藏两省主要气源地,国家管网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是管道运营单位,双方要始终坚持发展同行同向,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建设好青藏能源高地,为保障国家能源战略安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双碳”目标发挥积极作用。青海油田自然资源禀赋得天独厚,发展潜力广阔,双方要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进一步深化合作、固本拓新,共同保障国家能源安全。

刘锴对青海油田长期以来对国家管网集团有限公司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刘锴说道

国家管网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是新组建成立的区域(省)公司,于2024年3月19日正式独立运营,接管运营原西气东输、西部管道、北方管道和西南管道4家单位在甘肃、青海区域的管道资产,管辖甘青区域油气管道。国家管网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将持续与青海油田做好各项工作对接,开展涩宁兰管道工况优化比选研究等工作。将始终牢记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的职责使命,始终锚定“国之大者”“省之要者”“民之盼者”,与青海油田携手奋进,通力合作,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入甘青两省新发展格局,为地方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青海油田宣传片《云端上的油田》。双方业务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青海油田工作情况、国家管网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工作情况。参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交流。

会前,刘锴一行在汪天游的陪同下,参观了青海油田勘探开发厅、发展史厅,详细了解青海油田创业发展历程。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