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中标 | 湖北省枣阳市2022年度老旧小区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日期:2024-04-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燃气网

2024
04/18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管道 燃气工程 燃气企业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湖北省枣阳市2022年度老旧小区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项目EPC总承包中标结果公告公布。

据悉,该公告内容明确指出,招标人为枣阳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服务中心,中标人为华润燃气郑州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华润燃气(郑州)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枣阳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中标价为24245700.00元。

该公告具体内容如下:

枣阳市2022年度老旧小区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项目EPC总承包(XYZY-JSGC202402SZ-004001001)中标结果公告

招标编号:XYZY-JSGC202402SZ-004001001

枣阳市2022年度老旧小区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项目EPC总承包(项目名称)枣阳市2022年度老旧小区城市燃气管道等老化更新改造项目EPC总承包(标段名称)于2024年04月12日在襄阳市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襄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 (媒介名称)上发布了评标结果公示,公示期为2024年04月12日至2024年04月16日。招标人已经依法确定中标人并对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予以公告:

需要说明的其他事项:

招标人:枣阳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服务中心

地址:湖北省枣阳市前进路 75 号

邮编:

联系人:杜波

电话:13972087547

招标代理机构:枣阳市金管家项目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襄阳市枣阳市南城和谐路27号(住所审报)

邮编:

联系人:张兰

电话:15971112999

行政监督部门:枣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电话:0710-6328222

备注:如不是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招标人可在“需要说明的其他事项”中予以说明。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