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江苏睢宁县天然气利用工程项目开工

日期:2006-10-09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作者:中国管道商务网

国际燃气网

2006
10/09
07: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江苏 睢宁县 天然气 利用 工程 项目 开工

       近日,由徐州中裕天然气有限公司投资的睢宁县天然气利用工程项目开工仪式在景湖工业园隆重举行。国家有关部门领导,江苏省燃气协会秘书长杜金彪,中共徐州市委常委、睢宁县委书记蒋国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永泉,县领导杨亚伟、张致然、张学清等为项目开工剪彩。
  参加开工奠基仪式的嘉宾有:全国著名拥军模范庄印芳,徐州中裕天然气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淑良,四川宜宾天然气总公司董事长宋孝国,意大利著名设计师鲍罗,四川科宏石油天然气设计院院长陈文忠,徐州中裕天然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家忠。
  蒋国星在开工奠基仪式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天然气是新型能源之一,它以其价格优惠、方便实惠,被广泛应用于生活、商业、工业、汽车等各个领域。广大居民使用天然气,可以节约生产成本。这个项目落户在睢宁,对促进睢宁经济的发展,改变群众的生活方式,都将产生很好的推动作用。天然气开发项目是一个“环境工程”,因为天然气是一种安全、洁净、经济、环保的绿色能源。居民使用天然气对进一步优化能源利用结构,改善大气环境质量,提高市民生活水平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蒋国星要求,在天然气项目建设过程中,县有关部门要按照“诚信、高效、亲商、富商”的服务方针,切实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支持项目的建设,妥善处理好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工程投资方和施工单位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把施工质量作为头等大事,坚持质量第一,按照时间服从质量的建设要求,制订科学的施工方案,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让睢宁人民早日用上清洁、方便的天然气。
  江苏省燃气协会秘书长杜金彪希望徐州中裕天然气有限公司以项目开工为契机,加快天然气应用工程的配套建设,以励精图治的创业精神,以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以星级服务的专业水平,把工程建设和服务工作做好做实,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满足广大用户的期望。
  睢宁县天然气建设工程项目是西气东输的一部分,是县委、县政府通过招商引资的办法,同徐州中裕天然气有限公司合作建设的。项目总投资1.6亿元,分两期建设,到明年将建成2座气站和城区管网工程,并进行供气。到2010年可以达到年供气8千万立方米,满足4.6万户的用气需求,到2020年可以达到年供气1.8亿立方米的目标,满足8万户用气的需求。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