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天然气利用工程仪表、撬装设备等招标

日期:2006-10-17    来源:中燃网  作者:中燃网

国际燃气网

2006
10/17
11: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工程 仪表 撬装 招标

2006年10月17日
所属地:广东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州市煤气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就广州天然气利用工程外围高压管线工程-火村分输站所需的仪表、控制部分及撬装设备系统集成的招标接受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能力的中国境内的独立企业法人提交投标申请文件。本项目按资格预审文件的规定采用资格预审择优方式确定投标人。
有关事项如下:
1. 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
    广州天然气利用工程将于2010年,实现向市区年供天然气46394万米3,向番禺区年供天然气7720万米3,向增城市年供天然气3348万米3(新塘和永和),达到日平均供天然气157.4万米3的供气能力。
    本次招标范围是火村分输站所需的仪表、控制部分及撬装设备的供货及相关服务,预计发包价450万元。
2.需求清单:
    1) 仪表及控制部分;
    2) 撬装设备部分。
3. 工期要求:2007年2月28日前交货、调试及验收完毕。
4. 投标申请人资格预审合格条件:
    4.1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涵盖 所投标产品的销售。
    4.2投标人2003至报名截止时间前有天然气分输站仪表及撬装设备项目业绩并提供证明。
    4.3投标人没有因为腐败或欺诈行为仍处于被政府宣布取消投标资格期内。
5.接受报名及资格预审工作执行穗建招[2006]4号文规定。
6.确定正式投标人方式:
    6.1本项目采用资格预审方式进行(详见资格审查和择优文件);
    6.2当通过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家数为3-8家时,则全部投标申请人为投标人,当通过资格预审合格的报名投标申请人超过8家时,则采取择优的方式选取排名前8名的投标申请人成为正式投标人,如果通过资格预审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数量少于3家时,将修正招标方案,重新组织招标。
7. 报名时,投标申请人应提交以下资料一正二副:
    7.1 广州建设工程投标报名表;
    7.2投标申请人的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授权代表的授权委托书(原件);
    7.3投标申请人报名资料一览表;
    7.4 投标申请人提交满足资格预审合格条件及资格预审择优条件的证明材料(按投标申请人报名资料一览表编排的顺序订装提交);
8. 投标申请报名及递交申请资料时间、地点、注意事项:
    8.1时间:2006年10月19、20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00(北京时间)。
    8.2 地点: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9. 获取招标文件的办法:通过了招标人资格预审择优的投标申请人在收到通知后,按通知要求,购买招标文件。
10. 本次招标设投标限价,投标限价将于投标截止前24小时公布。
11. 本公告同时在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网www.gzzb.gd.cn、中国采购与招标网www.chinabidding.com.cn、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网www.gdmeetc.com上登载,请登录上述网站浏览公告及附件的详细内容,所有相关信息以广州建设工程交易中心网站公布为准。
12. 有关此次招标之事宜,可按下列通讯查询:
招 标 人:广州市煤气公司
地    址:广州市环市东路416号之一
传    真:020-87302074
电    话:020-87604293—2315
电子邮件:gdmeetc3@126.com
联 系 人:曹小姐

招标代理: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
地    址:广州市越华路118号之左510室 
传    真:020-83339795
电    话:020-62791533
联 系 人:张先生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