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进展 » 正文

汉中城市天然气输配工程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06-11-08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作者:中国管道商务网

国际燃气网

2006
11/08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汉中城市天然气输配工程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日前,汉中市城市天然气输配工程开工仪式在太白路隆重举行,市政府秘书长杨志刚同志主持,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田杰,市政协主席魏建民,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怀生,市人大副主任徐登奎,市政府副市长张荣珠,市政协秘书长李宝平出席了开工仪式,市城乡建设管理局、市发改委、市城乡建设规划局、市安监局等20余职能负责人参加了开工仪式。开工仪式上陕西新希望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和施工监理单位代表就我市天然气工程质量做了表态发言,市城建管理局副局长、市公用事业管理处主任范建设同志对该工程的总体概况做了介绍,市政府副市长张荣珠同志对该工程的建设、运营及市民的支持做了重要指示,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田杰同志宣布汉中市城市天然气输配工程正式开工,把开工仪式推向了高潮,随着隆隆的礼炮声,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的领导为施工单位授了开工工具,开工仪式在热烈欢乐的气氛中结束。
  该工程由陕西新希望能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预计近期至2010年可发展用户5.5万户,投资2.29亿元,该项目近期覆盖汉台区、南郑县、勉县、城固县、洋县,共修建气化站5座,汉台区为总站,其余各县为卫星站。中心城区管道铺设将于2007年11月完工,近期采用液化天然气(LNG)进行先期市场培育和发展,最终采用长输管道供气。
  市政府副市长张荣珠同志强调,汉中市城市天然气输配工程是我市市政基础设施的重点工程,是调整能源结构、减轻大气污染、促进城市生态环境保护、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加快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战略举措,也是我市双创工作中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保证工程顺利进行,同时,也希望市民予以理解、支持,确保工程按期完成。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