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湖南省首批城市天然气利用工程投入运营

日期:2006-11-16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中国石油报

国际燃气网

2006
11/16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湖南 城市 天然气 利用 运营

    11月6日至8日,中油管道燃气投资公司在湖南省湘潭、韶山、南岳、衡山4市县同时举行通气投产仪式。中油管道燃气在湖南市场已成燎原之势,其品牌已被三湘百姓所熟知。
  “川气入湘”工程的实施,为湖南省长沙、株洲、湘潭等8个城市送上管道天然气,改善了湖南省的能源结构。这次湖南中油管道燃气有限公司所属的韶山燃气项目、南岳燃气项目、衡山燃气和湘潭天然气加气母站的投产,标志着湖南省首批城市天然气利用工程投入运营
  湖南中油管道燃气有限公司的母公司为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燃气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惟一从事城市天然气投资、建设、经营的专业公司。管道局有关领导强调,中油管道燃气要依托中国石油在资源、资金、专业上的三大优势,将中国石油的行业优势和地方政府的市场资源结合起来,致力于清洁能源在湖南的推广和利用,切实履行企业的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同时努力创造高效益。
  这次投气的4个项目总投资为9260万元,年设计供气规模达到1.1亿立方米。湘潭天然气加气母站的供气能力,除可以满足韶山、湘乡、衡东等城市的用气需求外,还向娄底、邵阳等城市以及长沙、湘潭的CNG加气站供气。
  经过两年左右的努力,中油管道燃气的市场将扩大至湖南70%以上的大中城市,年供气量达到3亿立方米左右。据悉,湖南中油管道燃气公司所属的岳阳、恩施两分公司也将于近期举行投气仪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