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燃气集团榜上有名

日期:2006-12-07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潘未末

国际燃气网

2006
12/07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深圳 燃气 榜上有名

全国表彰国企“四好”领导班子先进集体

深圳燃气集团榜上有名

12月4日,中央组织部和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共同在北京召开全国国有企业创建“四好”领导班子先进集体暨经验交流会议。会上表彰了在创建“四好”领导班子活动中涌现出来的117个先进集体,深圳市燃气集团公司获此殊荣。据悉,获此荣誉的企业广东省仅2家,深圳仅此一家。

  昨日下午,深圳燃气集团公司董事长包德元捧着由中央组织部、国务院国资委党委颁发的全国国有企业“四好”领导班子先进集体奖牌,从北京载誉而归。

  深圳市委组织部与市国资委专门派人到机场迎接。在接机现场,包德元表示,燃气集团此次能代表我市国有企业获得这项荣誉,是我市国有企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国资委的大力支持下取得的成果,是我市国有企业的共同光荣。

  据了解,多年来,市燃气集团坚持不懈抓好班子自身建设,围绕“政治素质好、经营业绩好、团结协作好、作风形象好”的“四好”目标要求,健全组织机构和完善考核办法,提高集团党委对“四好”班子创建活动的领导力,发挥党委核心作用,加强企业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的执行力,抓班子集团团结协作及作风形象建设,提高了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在职工群众中的带动力。同时,市燃气集团领导班子大力推动企业的管理、经营、科技和服务创新,在服务、安全、信息化管理等方面取得多项国家、省部级科研成果,公司服务水平、安全管理和信息化运用居国内同行领先,经营成果突出,进口液化石油气批发连续7年居全国第一,用户总数超过100万户,公司连续四年入选中国最大500家大企业集团。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