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知识 » 正文

创尔特教您正确使用燃气热水器

日期:2006-12-08    来源:天极网  作者:天极网

国际燃气网

2006
12/08
15: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创尔特 正确 使用 燃气 热水器

   冬天到了,忙碌了一天后洗个热水澡,再美美地睡上一觉可能是上班族最大的幸福之一了。创尔特燃气热水器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了,有着中国名牌称号,产品畅销海外36个国家和地区。为了能正确、安全地使用燃气热水器,我们咨询了创尔特的有关专家,总结了一套正确使用燃气热水器的方法,希望对读者有所借鉴。

  一、正确安装应由燃气公司或专业技术人员安装,并经检查合格后,方可使用。除平衡式热水器外,其他类型的热水器都不能安装在浴室内

  二、注意清洗要请正规维修部门定期清洗、保养热水器,一般半年就要清理一次。这样热水器燃烧才能完全,减少有害物质的排放量,同时还可节约燃气。

  三、预防火灾 热水器周围切勿放置易燃品和挥发性药品。

  四、注意通风燃气热水器应由专业人员安装在通风较好的位置,或在热水器附近装一台排气扇。在使用时,保持室内空气对流通风,使燃气能够充分燃烧,减少燃烧废气的产生,同时,也有助于燃烧废气及时排出室外。

  五、预防漏气 热水器使用完后,务必关闭燃气总阀。

  六、小心烫伤 间断使用时,最初流出的热水器温度较高,以免烫伤。

  七、防止冻结 在严寒的冬季,因积存在器具内水结冰使器具损坏,所以在该季节每次使用后应注意排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