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JP摩根:今年全球液化天然气装船量将快速增加

日期:2010-03-16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 峻 编译

国际燃气网

2010
03/16
08: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JP摩根 液化天然气 装船量

    据美国彭博新闻社3月15日纽约报道,JP摩根大通银行今天在这里说,由于全球经济恢复以及工厂增加产量,今年全球液化天然气(LNG)的装船量有可能以更快的速度增加。

    JP摩根大通银行的分析专家Joseph Allman和Xin Liu在3月12日写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说,2009年最后两个月全球LNG出口量达到了创纪录的高位,建造大型新的液化天然气厂项目纷纷出笼,其中有几个项目将在2010年和2011年投产。

    JP摩根大通银行说,全球3个最大LNG进口国日本、韩国和西班牙在2009年削减了大约115万吨的LNG进口量,这个数量约占韩国5个月的LNG进口量。

    据报告所说,LNG主要市场去年的进口量减少被欧洲和中国的进口量增加所弥补,英国、比利时和中国去年的LNG进口量日增13亿立方英尺。

    报告说,由于卡塔尔、印度尼西亚和也门的新LNG厂相继投产,去年从17个国家——其中包括世界3大LNG出口国卡塔尔、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每天出口的LNG从2008年的242亿立方英尺提高到了252亿立方英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