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西北油田天然气产销量创纪录

日期:2010-07-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俊

国际燃气网

2010
07/09
08: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北油田 天然气

    截至6月30日,西北油田分公司完成天然气产量7.82亿立方米,销售5.99亿立方米,刷新该公司天然气产销纪录。

    优化运行是天然气高产的关键。一季度,西达利亚至9-2站天然气管道提前投用,日增产天然气3万立方米。对采油一厂50万立方米天然气处理再生气回收利用,减少放空,日增产天然气4万立方米。至6月30日累计增产天然气1000万立方米。

    合理调度气源,优化管网运行,保证天然气销路畅通。在天然气生产、输送、销售、用户之间建立了快捷的信息通报机制,根据生产实际和下游用气变化,及时调度气源。今年,西北油田分公司与两家最大的天然气用户——新疆库车化锦化肥厂和塔里木油田分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日用气量超年度指标43万立方米,提高了天然气商品量和经济效益。

    科学组织生产设备的检修保养。5月,首次实现了与用户厂家同步检修,使天然气生产系统运行和供销协调一致。加强对天然气生产设备和运输管道的管理,上半年未出现设备停机情况,运输管道保持畅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