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中海油国际LNG资源、市场与对策研究”获国家级成果奖

日期:2010-08-13    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报  作者:中国海洋石油报

国际燃气网

2010
08/13
14: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海油 LNG

   国家能源局组织开展的2008~2009年度软科学优秀成果评选结果日前揭晓,由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计划部、中海石油气电集团、中海油研究总院、中国海油能源经济研究院联合完成的研究课题“国际LNG资源、市场与对策研究”获得软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二等奖。

  “国际LNG资源、市场与对策研究”研究课题于去年6月份启动,历时半年多,是国家能源局油气司组织开展的国家“油气十二五规划”前期研究课题的一个重要子课题。该研究课题从全球液化天然气资源、液化厂、运输船、接收站、供需关系和政策建议等方面,对国际液化天然气产业链条进行了较为清晰的研究,为“十二五规划”中LNG产业规划制定提供了参考,体现了中国海油在LNG产业方面的研究能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