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樱花燃气热水器屡获中国名牌之秘

日期:2007-03-16    来源:慧聪网家电行业频道  作者:慧聪网家电行业频道

国际燃气网

2007
03/16
09: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樱花 燃气 热水器 屡获 中国 名牌 之秘

      2002年,樱花燃气热水器获得2002-2005年度“中国名牌产品”殊荣,使樱花成为第一家获得此殊荣的外资企业;2005年,樱花燃气热水器蝉联2005-2008年度“中国名牌产品”殊荣。是什么让樱花能打破传统,成为外资企业中第一家获得“中国名牌产品”殊荣的企业呢?打开樱花燃气热水器,你便能发现其中的奥秘。

      奥秘1:消费者的需求,就是最重要的标准

      为满足消费者多路供水与节省空间的双重需求,2003年,樱花攻克双倍的技术障碍,研发出国产首台能力20L的燃气热水器,2005年樱花16L、20L数码系列返销日本,标志着樱花的技术水准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奥秘2:用完美品质,换取消费者的完美沐浴

      在樱花燃气热水器中,双电磁阀比例阀的安全开启从国家规定的3万次提升到了100万次;抗腐蚀和一体无接缝工艺的集烟罩,将废气排放降至国家标准的50%;排风机增设无极调节,确保高原、低海拔环境下的安全使用……在每个零部件中,樱花都追求超越标准的完美品质。

      奥秘3:挑战“不可能”,筑就全方位安全保障

      除了产品品质,燃气热水器的安全还与使用环境、日常维护、安装规范甚至各地的燃气成份息息相关。为全面保障消费者的安全,樱花于1986年首创“永久免费安全检查”,21年来风雨无阻,将安全保护送到家。专业高度源于专业态度,这就是樱花燃气热水器21年来畅销海内外的奥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