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俄石油输送管道俄罗斯段本周将开始测试运营

日期:2010-08-28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国际燃气网

2010
08/28
10: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俄 管道俄罗斯 测试

    俄罗斯石油输送管道运营商27日表示,中俄石油输送管道俄罗斯段将从8月27日当周开始进入测试运营,这是中俄双方贷款换石油协议的一部分。

    综合媒体8月27日报道,俄罗斯石油输送管道运营商Transneft 27日表示,俄罗斯通往中国边境的石油输送管道将从本周(8月27日当周)开始进入测试运营阶段。该管道预计将从2011年1月1日起向中国正式输送石油。

    这段起点在俄罗斯斯科沃罗季诺(Skovorodino)市、长达84公里的石油输送管道是中俄两国2009年所签署贷款换石油协议的一部分。

    根据这份磋商达10之久的协议,中国将向俄罗斯国有石油生产商OAO Rosneft与石油输送管道运营商Transneft提供价值250亿美元的长期贷款。

    作为交换,俄罗斯将从2011年开始通过这段石油输送管道向中国每年出口1,500万吨原油,平均每天输送300,000桶原油。

    Transneft发言人称,此次测试运营将从本周开始,预计将需三到四天时间才能将整个管道充满。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NPC)正在建设与俄方管道对接的中国境内长达1,000公里石油输送管道,该管道中国境内终点在中国北方石油生产与精炼中心的大庆市。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