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云南:液化气店爆炸吓醒一村人

日期:2010-09-07    来源:云信网(昆明)  作者:云信网(昆明)

国际燃气网

2010
09/07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气店 爆炸

   “嘭”的一声,将小板桥新村里的村民都吓醒了,赶紧跑出来看看怎么回事。原来是村里的一家液化气营业店发生了爆炸。店主一家三口住在隔壁,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9月5日晚11时许,小板桥新村的“昆明德润燃气公司”(营业店)一个储存液化气的罐子发生了泄漏,造成室内气压过大而爆炸,店里的四扇卷帘门全部被“炸”开了。而店主夫妇俩和一个上幼儿园的小孩就住在隔壁,所幸并没有造成任何伤亡。这一爆炸声将村里许多村民从睡梦中惊醒,纷纷跑出来看究竟。

  由于当晚风比较大,楼与楼之间的空间比较充足,因此当村民们赶到现场时已经闻不到液化气的气味,也没有引起明火。一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查看了一番后离开了现场,因为并没有需要他们处理的情况。

  店主随后叫来了公司的工作人员对现场进行排查,并用车将店里的液化气罐暂时拉离现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