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涩宁兰管道压缩机组安全运行超10万小时

日期:2010-09-1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中国石油报

国际燃气网

2010
09/15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涩宁兰 管道 压缩机

    截至9月7日,涩宁兰管道全线9台压缩机组累计运行时间已达10.04万小时,在为公司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保证了涩宁兰管道沿线冬季用气需求,创造了社会效益。

  2005年11月17日,涩宁兰管道涩北首站首台压缩机组投产,2006年和2007年在羊肠子沟、乌兰和湖东建设了压气站,2008年12月接收了原兰银管道河口压气站,2009年又在乌兰和湖东站增设了备机。截至目前,涩宁兰管道5座压气站有3种机型共9台压缩机组累计运行100450个小时,每年可使涩宁兰输气管道增输14亿立方米。

  首台机组投产近5年来,管道管理单位兰州输气分公司培养和锻炼了一批业务素质过硬的压缩机组管理、运行、维护队伍,保障了分公司压缩机组的稳定运行。压缩机组运行稳定性指标一直在中国石油名列前茅。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