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俄罗斯将新建一条中俄天然气管道

日期:2010-09-29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作者:中国管道商务网

国际燃气网

2010
09/29
17: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俄罗斯 中俄天然气管道

    路透俄罗斯南萨哈林斯克9月29日电(记者 Jessica Bachman)---俄罗斯国有能源企业Gazprom (GAZP.MM: 行情)负责出口事宜的高管Alexander Medvedev周三称,该公司将新铺设一条途经南西伯利亚阿尔泰地区抵达中国的天然气管道。

    Medvedev在俄远东岛屿萨哈林召开的油气会议上称:“天然气管道将通过阿尔泰地区进入中国,该管道2011年将会开工建设。”

    Gazprom公司本周稍早同意自2015年算起的三十年中,每年向中国供应300亿立方米天然气。

    Medvedev称该管道的投资规模将会在2011年最终确定,届时两国也必须就天然气供应价格达成一致。

    他说:“现在双方所提的价格差距相比上次对话已缩小了60美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