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河南首条煤层气长输管道工程开工

日期:2010-09-30    来源:中国管道商务网  作者:中国管道商务网

国际燃气网

2010
09/30
08: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南 煤层气 管道

    9月28日上午,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博爱―中州铝厂专用输气管道工程”在博爱县磨头镇正式开工建设,该项目为我省第一条煤层气长输管道工程。 
    “博爱―中州铝厂专用输气管道工程”是“端氏―晋城―博爱煤层气输气管道工程”的延伸及下游工程。专用输气管道全长88.6公里,以山西输送来的煤层气为气源,沿线经过博爱、武陟、修武、辉县市的11个乡镇,向位于修武县的中州铝厂供应优质煤层气。该工程由河南省中原天然气开发有限公司与焦作市黄河集团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焦作市中能天然气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和运营,项目总投资1.43亿元,年设计输气量为4.8亿立方米,预计2011年3月投产运营。

    据了解,煤层气是清洁能源和优质化工原料,该工程建成后,可有效缓解焦作市当前天然气供求矛盾,对改善能源结构,优化生态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