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吐鲁番发生液化气槽车翻车事故 2人死亡

日期:2007-04-06    来源:新华网乌鲁木齐  作者:新华网乌鲁木齐

国际燃气网

2007
04/06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吐鲁番 液化气槽车 翻车事故 死亡

      4月4日19时20分,一辆液化气槽车在314国道新疆吐鲁番境内甘沟路段翻下桥梁,导致2人死亡并发生液化气泄漏。受此影响,国道314线下行线(库尔勒至托克逊线路)暂时被封闭,至记者发稿时,车辆尚未恢复通行。
      事故发生时,这辆车牌号为皖K14540的液化气槽车满载20吨液化气由库尔勒朝乌鲁木齐市方向行驶。在距托克逊县20多公里处,车辆翻入桥下,当场死亡两人,液化气槽车上的一个气管破裂,液化气缓慢向外泄漏。
      事故发生后,吐鲁番、乌鲁木齐等地交警、消防、路政、安监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先后赶到现场,进行救援和善后处理。
      目前,当地有关部门正会同专家处置液化气泄漏。国道314线下行线仍在封闭中,由库尔勒等地开往乌鲁木齐方向的车辆尚未恢复通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