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印度石油部长26日将赴伊朗讨论天然气进口协议

日期:2007-04-26    来源:世华财讯  作者:世华财讯

国际燃气网

2007
04/26
08: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 石油部长 26日 伊朗 讨论 天然气 进口 协议

      印度石油部长26日将与伊朗讨论220亿美元的天然气进口协议,目前双方因定价争议而陷入僵持。

      综合外电4月25日报道,印度石油部长迪欧拉预计26日将访问伊朗以争取当前因定价问题而陷入困境的220亿美元天然气进口协议。

      迪欧拉目前正对叙利亚、阿尔及利亚与埃及进行为期一周的访问,计划将在回程路上前往德黑兰。

      印度计划通过05年6月220亿美元的德黑兰协议,在自09年始的25年时间内,每年获得500万吨的液化天然气。

      但该协定因定价分歧陷入僵持状态。20日当周有消息称,伊朗已决定要求收取更多款项,至少为每百万英国热量单位5.1美元,而非先前的3.2美元。

      06年后期,迪欧拉称,若定价过低,印度愿意考虑新价格。

      新德里可能愿意在最初同意的500万吨基础之上,对另外250万吨天然气支付更高价格。

      本次伊朗之行,迪欧拉可能还将讨论74亿美元的伊朗-巴基斯坦-印度三国天然气管道方案。

      该项目的磋商开始于1994年,但随后因印度与巴基斯坦紧张关系而受到影响,且因与伊朗合作而遭到美国方面阻挠。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