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天津市200公里燃气旧管网改造全面启动

日期:2007-05-10    来源:天津市燃气集团  作者:高继德

国际燃气网

2007
05/10
15: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津市 燃气 旧管网 改造

      巨资进行“地下危改”工程,燃气集团为民办实事,确保社会和谐发展
      范围涉及河东、南开等地区,可使30万户居民受益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天津市燃气集团使用巨资,改造涉及包括河东、南开等地七个区上百片、总长200公里的燃气旧管网,于5月10日全面启动。工程至年底全部完工后,可使30万户居民受益,从而进一步确保城乡居民生命安全,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与经济快速发展。
      燃气集团为了搞好燃气旧管网的“地下危改”这一重大民心工程,在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千方百计筹集数千万元资金,在广泛现场调查分析的基础上,对有安全隐患的旧管网和居民户内管道进行改造。今年的燃气旧管网改造将与城市旧区改造同步进行。他们调集精兵强将,从近日开始将先后分别对包括河东区向阳楼片、外贸楼片、地毯厂路18号院;南开区彩霞里、保山北里、王顶堤鹤园南里;红桥区丁字沽三段、四段、大胡同金钟里、爱华里、永丰楼;河西区柳江里、洪泽里等地区72片、直径为40毫米至300毫米的200公里燃气旧管网进行全面更新改造。
      同时,市燃气集团还将协调组织各方面施工人员,对包括河西区红波里;南开区冶金里;红桥区丁字沽十一段;和平区文善里;河东区环秀西里;河北区丹江里等遍及七个区数十片3万居民户户内管进行户内管改造和防腐加固工程。
      据有关专家介绍,今年200公里燃气旧管网改造工程完工后,将使包括和平区、河西区、河东区等在内几个区的30万户居民受益。市燃气集团希望今年的“地下危改”这一民心工程,能够得到全市人民特别是燃气旧管网改造片繁华地段的居民理解,得到相关部门和相关人员的大力支持,从而使政府给与高度关注,政府与企业投入大量资金,倾注燃气集团职工大量心血和汗水,关系到千家万户生命与安全的燃气旧管网改造工程,得以顺利实施,让全市人民从中都受益。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