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2010年萨哈林向亚洲出口的液化天然气量增长一倍

日期:2011-01-20    来源:俄新网  作者:俄新网

国际燃气网

2011
01/20
14: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萨哈林 亚洲 液化天然气量

  俄罗斯远东海关局新闻处19日透露,2010年萨哈林“普里戈罗德诺耶”海港向亚洲各国出口的液化天然气超过1000万吨,超过2009年一倍多。
  公告中说:“2009年从‘普里戈罗德诺耶’港向日本和其它亚洲国家出口500多万吨液化天然气,2010年出口1000多万吨。”
  远东海关局新闻处指出,“普里戈罗德诺耶”海港接纳载重量10万吨位以下的大型船舶,因此,尽管进入港口的船舶数量不多,但该港口的吞吐量仍然在远东各港口中居第二位,仅次于滨海边疆区的“东方港”。
  公告中说:“2010年萨哈林海关人员为234艘载有液化天然气和石油的船只办理了出口手续,出口的石油超过600万吨、液化天然气超过1000万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