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宜昌水利局沼气灶具及配套设备招标

日期:2007-05-17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燃气网

2007
05/17
14:3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宜昌 沼气灶具 招标

一、招标编号:ydzc-2007-002号

二、招标内容:沼气灶具及配套设备1000套,送货地点点军区农林水局。

三、投标人要求:

1、投标人须是国内注册的独立法人;相关资质证件齐全有效;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会制度。

2、近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规记录。

3、沼气灶具投标人须具备国家对燃气灶具的质量以及安全资格认证。必须为农业部委托中仪国际招标公司组织的2006年农村沼气建设国债项目沼气灶具及其配套产品采购招标中标入围企业。

四、标书送达时间:2007年5月15日至5月29日上午9:00(节假日除外)。

五、投标文件送达地点:点军区江南大道161号点军区政府办公大楼3楼农林水局办公室。

六、表格下载:投标相关表格在“宜昌市政府采购网”和“点军在线网”公告栏下载。

七、注意事项:投标文件需附带工商营业执照、企业法人身份证明、税务登记证明复印件各一份,密封盖章。

八、开标时间:2007年5月29日上午9:00。

九、开标地点:宜昌市点军区政府采购中心办公室

采购中心负责人:杨建中  电话:13986759266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