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14家国际公司有兴趣勘探黑山海上油气资源

日期:2011-02-2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李峻 编译

国际燃气网

2011
02/22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黑山 油气

     据海外媒体2月20日波德戈里察报道,黑山共和国经济部日前在这里对媒体记者说,由于黑山共和国一直在寻求减少对能源进口的依赖,14家国际公司日前纷纷表示有兴趣在这个巴尔干半岛小国的海上勘探石油和天然气资源。

     去年12月份,黑山共和国邀请外国石油公司投标勘探和开发黑山共和国南部亚得里亚海海岸以外海域的油气资源。

     据路透社报道说,俄罗斯第5大石油公司俄罗斯天然气工业石油公司与其塞尔维亚子公司NIS公司、俄罗斯最大的独立天然气公司诺瓦泰克公司、美国独立石油公司赫斯公司和意大利能源巨头埃尼公司已向黑山共和国有关部门提交了参加投标的意向书。

     黑山共和国经济部说,其它有兴趣参加投标的国际公司还有挪威国家石油公司、法国道达尔公司、希腊炼油巨头hellenic石油公司、意大利爱迪生公司和匈牙利油气集团MOL拥有多数股份的克罗地亚INA公司。

     黑山共和国经济部补充说,英国的Trajan油气服务公司和Energean油气公司、Geopartners公司、Sterling能源公司、Premier石油公司、北部石油公司以及匈牙利的TDE服务公司也很关注这个项目。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