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艾默生对墨西哥联合循环电厂的燃气和蒸汽轮机控制系统进行升级改造

日期:2011-03-28    来源:北极星电力网新闻中心  作者:北极星电力网新闻中心

国际燃气网

2011
03/28
08: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艾默生 墨西哥 联合循环电厂 燃气 蒸汽 轮机控制系统

    匹兹堡(2011年2月22日)—艾默生过程控制有限公司将更换位于墨西哥巴利亚多利德的FelipeCarrilloPuerto电厂老旧的天然气和蒸汽轮机控制系统和辅助(BOP)控制系统。这家220-MW的2x1联合循环电厂属于ComisíonFederaldeElectricidad(CFE)公司。
    该电厂现有的Siemens控制系统自上世纪90年代早期开始商业运营之后一直使用至今。通过使用采用Ovation™控制技术的艾默生PlantWeb™数字化工厂管控网替换这些控制系统,CFE的发电作业运转将更加可靠,从而能够满足当地的电力需求。
    艾默生在合同规定的异常紧张的10个月工期内按时完成了工作。在四月份改造完成后,Ovation系统将管理超过6,000个I/O点。特别是,Ovation技术将执行数据采集并直接控制电厂的两台SiemensV.84.2燃气轮机、KraftwerkSiemens蒸汽轮机、燃气和蒸汽轮机液压控制器、蒸汽旁路、汽轮发电机、两台B&W余热锅炉(HRSG)和其他辅助设备。艾默生将供应11对Ovation控制器、15台工作站、AMSSuite预测维护软件、30台Rosemount3051变送器和一套UPS系统。
    “我们为该电厂提供的汽轮机控制功能基于我们在发电行业中积累了数十年的经验,包括提供用于所有主要汽轮机厂商蒸汽轮机OEM的机械液压控制系统和电子液压控制系统与设备。”艾默生公用事业部总裁BobYeager说。“我们的Ovation技术将成为发电厂不可或缺的手段之一,帮助提高运转可靠性与可用性。”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是艾默生业务的一部分,在帮助各行各业实现生产、加工和配送的自动化方面居于领先地位,涉及能源、水处理、污水处理、化工、石油天然气、精炼、纸浆和造纸、金属与采矿、食品和饮料、生命科学和其它行业。针对特定的工业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技术、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公司的品牌包括:PlantWeb®,Fisher®,MicroMotion®,Rosemount®,Daniel®,Bristol®,DeltaV™,Ovation®,和AMS®Suite。

    关于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Emerson(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在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家电和工具等领域为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2010财年的销售额达210亿美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