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天津口岸液化石油气进口猛增

日期:2007-06-06    来源:北方网  作者:北方网

国际燃气网

2007
06/06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津 液化石油气 进口

      从天津海关了解到,伴随着我国环境保护力度不断加大,我国液化石油气进口出现增加趋势。海关统计数字显示,今年1至4月份,天津口岸共进口液化石油气6877吨,价值421.4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仅进口1吨,价值1.1万美元。
  天津海关工作人员介绍,近期天津口岸液化石油气进口全部来自韩国,国有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为进口主体。据了解,随着我国环境保护的力度不断加大、经济迅猛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液化石油气被广泛应用于经济和生活领域。尤其是随着农村经济的发展,在部分地区液化石油气已逐步取代煤炭、烧柴,走进我国众多农户的大门。
  液化石油气简称液化气,英文缩写为LPG,它几乎不含不可燃烧成分,为清洁能源。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