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韩国船厂LNG-FSRU订单争夺激烈

日期:2011-04-27    来源:国际船舶网  作者: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11
04/27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韩国 厂LNG-FSRU 订单

    韩国厂之间对LNG-FSRU(LNG浮式储油再液化装置)的新订单争夺战现在是愈演愈烈。据韩国业内人士和国外媒体报道,Golar LNG公司目前正在和韩国三星重工、现代重工和大宇造船就LNG-FSRU 新订单进行磋商,而据说每艘LNG-FSRU造价为3亿美元。

    LNG-FSRU是将在海上LNG运输船中的LNG转换为供应陆上使用的天然液化气的装置。

    在本月初,现代重工与挪威Hoegh LNG 签订了为其建造两座17万立方米的LNG-FSRU 协议书,并且该协议书还包括了4艘备选船舶。大宇造船也可能在今年赢得LNG-FSRU 订单。大宇造船总裁Nam Sang-tae 说:“我们将有能力在今年底获得至少1到2座LNG-FSRU 新订单,因为现在还有很多这样的订单正在产生。”

    据一位造船业内人士表示,因为最近LNG 运输船的新订单上升,而促使对LNG-FSRU 的需求上升,从而使得LNG液化装置的订单上升。由于韩国船厂占据了将近80%的LNG船新造市场,从而他们也主导了LNG-FSRU 市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