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乌克兰总理称乌俄不会掀起天然气"价格战"

日期:2011-09-05    来源:中新网  作者:中新网

国际燃气网

2011
09/05
17: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乌克兰 天然气 价格

    俄新网5日报道,乌克兰总理尼古拉·阿扎罗夫排除乌克兰与俄罗斯会因燃料价格分歧而掀起“天然气战”的可能性。

  乌克兰《国际》电视台4日晚上播放了对乌克兰总理尼古拉·阿扎罗夫的采访,他说:“任何人、任何时候都不会期待与我们的战略伙伴俄罗斯发生任何战争,包括‘天然气战'。”

  他说,尽管存在分歧,但是在没有就新价格达成协议之前,乌克兰仍将执行现有合同。

  乌克兰认为俄罗斯天然气价格过高,呼吁俄罗斯重审现有合同。基辅表示,计划明年将天然气购买量减少至270亿立方米,但合同规定,不取决于购买量,付款额应该不少于每年330亿立方米。

  乌克兰政府还表示,计划关闭乌克兰石油天然气公司,这似乎能够让重审天然气协议得以实现。

  俄罗斯方面表示,乌克兰石油天然气公司的继承者应该继续执行协议,还表示“不怕诉讼”。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