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工程管道 » 燃气工程动态 » 正文

西二线香港支线大铲岛陆域形成工程主体工程完工

日期:2012-03-29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燃气网

2012
03/29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气东输 香港

  中国石油网消息 3月15日,西气东输二线香港支线大铲岛陆域形成工程主体工程完工。

  大铲岛陆域形成工程是香港支线的咽喉性工程。西二线香港支线项目部加大资源投入,抢抓有利施工期,保证工程按时推进。

  在确保进度的同时,这个项目部严把工程质量关,并与监理单位一起加大监管力度,保证工程建设的质量和安全。

  香港支线深港海底管道分两段,分别为求雨岭—大铲岛段和大铲岛—香港龙鼓滩段。管道全长约30公里,设计年输气能力为60亿立方米。管道要穿越5条航道和一个国家一级动物保护区,施工难度大。 截至目前,香港支线管道已敷设1.2公里,挖泥182万立方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