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达美航空或收购康菲石油旗下一座闲置炼油厂

日期:2012-04-12    来源:腾讯财经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燃气网

2012
04/12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康菲 石油

  据一位知情人士对外透露,达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 Inc.DAL)将会购买康菲石油旗下的一家炼油厂,旨在通过此举满足其10%的能源需求,从而达到削减能源成本的目的。统计数据显示,在2011年的日均能源成本为3200万美元。

  据这两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表示,目前达美航空和康菲石油正在就收购这家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Trainer的闲置炼油工厂事宜展开会谈。据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达美航空将获得Trainer的这家炼油工厂以及其他炼油厂所提供的能源,作为交换的是,他们将在这些工厂生产那些达美航空并不需要的产品。

  康菲石油早前曾表示,如果在今年5月月末都不能为Trainer寻找到合适的买家的话,将关闭该炼油厂的运营。分析师表示,对于达美航空而言,购买这家炼油厂将有助于该公司节约年度能源费用。数据显示,在2011年,达美航空的主要飞机运营和区域合伙人的能源成本达到了118亿美元,相当于其总支出水平的36%.

  康涅狄格州投资公司CRTCapitalGroupLLC分析师迈克尔-德尔钦(Michael Derchin)表示:“如果达美航空以较佳的价格获得了这座炼油厂,并知道如何降低其剩余成本,那么这倒是一项不错的交易。”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