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西二线香港支线首次监管海管施工

日期:2012-04-2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燃气网

2012
04/25
08: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气东输 二线

  4月11日,西气东输管道公司西二线香港支线项目部,组织青电公司一行6人开展了这条支线首次海管施工监管工作。

  海管施工监管的目的是确保海管开沟深度清楚、焊接前管内清洁、海管无损伤、管道焊接质量优良和焊口处防腐补口质量高等。

  监管小组检查了管道焊接防腐现场。按照工序步骤,这个小组查看了焊接前管道内部的清洁度,通过AUT全自动超声波检测记录表检查了焊接质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