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页岩气 » 正文

印度GAIL积极寻求北美页岩气资产

日期:2012-06-0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唐绍红

国际燃气网

2012
06/08
07: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GAIL 北美 页岩气

  据道琼斯吉隆坡6月7日消息,本周四一位公司高管表示,印度国有天然气经销商GAIL(印度)公司已经预留10亿美元资金用于潜在的资产收购,公司当前正积极寻求购买北美页岩气资产。

  GAIL(印度)公司销售经理Prabhat Singh在一次会议上表示:"我们当前正寻求美国和加拿大一些大型的资产。" 2011年,GAIL(印度)公司购买了美国一处页岩资产20%股权,这是该公司首次收购此类资产,因为这个国有公用事业公司希望在印度2013年底前拍卖页岩气区块之前提前获得页岩气专门技术。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