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日本资源能源厅将再启海洋油气勘探

日期:2012-06-26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燃气网

2012
06/26
09: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油气勘探 燃气

  日本资源能源厅日前表示,将于明年开始在新潟县佐渡岛西南海域海底进行石油和天然气资源的勘探。

  日本再开石油勘探时隔10年,此前已采用较前精度更高的勘探船进行了前期调查。

  此前,日本分别于2001年在新潟县新津地区、2003和2004年在佐渡西南部另一片海域进行过资源勘探,所探明的埋藏量均未达到商用化规模。本次勘探将耗资98亿日元,从距佐渡岛西南约30公里、水深1100米的海底下挖2700米进行资源埋藏量测定,判定该处资源规模是否达商用化水平。报道称,本次勘探很可能探明面积达135平方公里的大规模油田。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