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股市 » 正文

富瑞特装中报大幅预增 天然气装备业务发力

日期:2012-07-02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燃气网

2012
07/02
12: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富瑞特装昨晚发布业绩预告称,今年上半年,公司业绩比上年同期增长约45%-65%,盈利约4417.66万元-5026.99万元。据悉,带动业绩上升的主因是主营业务销售增加,进而带动营业利润增加。

  公司网站资料显示,富瑞特装是一家从事LNG产业链成套设备供应的科技型企业,现已实现了从LNG液化、运输、储存、LNG汽车加气站、LNG车船用供气系统整个产业链的系统设备制造能力,目前主要产品有LNG汽车加气站、LNG车用瓶及供气系统、LNG船用供气系统、LNG储罐、低温运输罐车、半挂车、及低温阀门、真空管、加气枪等零配件。

  公司表示,其研发的LNG汽车供气系统技术较为先进,目前与陕西重汽、中国重汽、中国一汽、东风二汽等重卡整车生产企业以及宇通、金龙等客车整车生产企业及国内三大汽车发动机制造企业玉柴、潍柴、上柴建立了战略性合作,为他们提供匹配的汽车LNG燃料供应系统。

  此外,公司现已在新疆、内蒙、陕西、山西、深圳、云南、贵阳、杭州、海南、珠海、昆明、山东、张家港等地批量投入LNG重型卡车、LNG公交客车,至2010年底为我国LNG重卡、客车制造企业提供了20000多套汽车LNG供气系统,投入市场百余座LNG/LCNG汽车加气站。对于LNG储罐、低温运输罐车、半挂车业务,由公司控股子公司张家港韩中深冷科技有限公司制造销售,其产品销往全国空分及相关低温液化气体营运公司。

  分析人士指出,随着西气东输等重大项目的持续推进,天然气未来在中国能源结构中的占比将出现突破性增长。相关产业链上的企业,可能存在值得关注的投资机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