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新西兰石油天然气生产并未受地震影响

日期:2012-07-05    来源:元培产业情报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燃气网

2012
07/05
17: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西兰石油 天然气

  据华尔街日报2012年7月3日消息,新西兰南部最重要的石油天然气产区发生6.2级地震,并未对任何主要生产设施造成破坏。

  周二,格林威治时间10时36分,地震袭击了新西兰北岛西海岸,地点位于塔拉纳基盆地南部,深度达236.1千米。荷兰壳牌石油公司发言人称已经对生产设施进行了检查,暂时未发现任何损坏。同时,塔拉纳基盆地的Maui A 或Maui B工厂的天然气生产业务也并未中断。该地区的荷兰皇家壳牌能满足新西兰80%的天然气需求。

  新西兰石油天然气公司是原产能源公司、位于蜜雀油田和Kupe石油天然气田的创新能源和日本三井公司澳大利亚分公司的合资企业伙伴。该公司称运营不会受损害的影响,而奥地利石油天然气集团称其位于塔拉纳基盆地的运营也未受到影响。

  新西兰横跨南太平洋地质不稳定区域,也是太平洋火山带的一部分。新西兰第二大城市克赖斯特彻奇2010年9月4日发生7.0级地震以后已经发生了约10000次地震,造成了300亿新西兰元(折合240亿美元)的损失。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