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设备 » 正文

城镇燃气将推动燃气热水器行业增长

日期:2012-07-23    来源:中国投资咨询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燃气网

2012
07/23
16: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城镇燃气 燃气热水器

  住房城乡建设部日前正式印发全国城镇燃气发展“十二五”规划提出,到“十二五”期末,城镇燃气供气总量约1782亿立方米,较“十一五”期末增加113%。无疑,这一宏观面利好消息将推动城镇燃气热水器设备的进一步普及,进而将推动燃气热水器行业增长。

  中国燃气热水器市场份额近年来都保持着20%左右幅度的增长,尤其是在一二级城市市场,前几年在房地产高增长的带动下,燃气热水器产品快速增长体现的更为明显。同时在家电下乡政策的拉动下,燃气热水器在一些燃气管网铺设较完善、经济较发达地区的三四级市场也得以部分覆盖。

  燃气热水器要得以持续增长,尤其在城镇市场中能够广泛普及,先决条件就是要有广泛的燃气覆盖力。而刚刚发布的规划提出,到“十二五”期末,城市的燃气普及率达到94%以上,县城及小城镇的燃气普及率达到65%以上。这也意味着城市燃气热水器更新换代市场将进一步被撬动,燃气热水器在城镇市场也将进一步得以推广普及。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