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统计 » 燃气统计动态 » 正文

07年欧盟27国天然气消费比上年下降

日期:2008-03-21    来源:化工在线周刊  作者:化工在线周刊

国际燃气网

2008
03/21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盟 天然气

    据3月14日欧洲天然气协会(Eurogas)公布的初步数据,欧盟27国2007年的天然气消费量为19710×10(15)焦耳(5050亿立方米),比一年前下降1.5%。

    与天然气网相连的天然气总用户数增加1%,达到110,171,000户。

    除英国、西班牙和意大利外,大多数天然气使用大国的天然气使用量有减少,2007年,这三个国家的天然气使用量有增加。Eurgas说,减少使用天然气的最重要因素是气候,2007年一开始,气候就温和,这意味着用于取暖的天然气使用量减少。能源价格高和燃效提高也是使用量减少的因素。

    2007年欧盟27国的天然气产量减少9%,降到7739×10(15)焦耳(1980亿立方米),减少的产量主要由从挪威进口的天然气弥补,挪威不是欧盟成员国。

    英国的天然气产量下降9.9%,德国下降8.3%,丹麦下降11.4%,意大利下降11.5%。

    在欧盟2007年获得的天然气中,本地供应的占38%,外部供应源有俄罗斯、挪威和阿尔及利亚,分别占23%、18%、10%。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