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华菱星马营销分公司喜获30辆LNG搅拌车订单

日期:2013-04-18    来源:方得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燃气网

2013
04/18
14: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日前,记者从华菱星马集团销售分公司河南销售经理段伟处了解到,商丘荣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丘荣盛’)一次性订购了30辆星马LNG搅拌车。

  据段伟介绍,早在去年7月份,公司LNG车辆巡展到商丘的时候,商丘荣盛就对华菱星马LNG车型产生了兴趣,但是由于对LNG产品不是很了解,还是心存顾虑。为了打消用户的顾虑,集团营销分公司专门送去了一台LNG搅拌车给商丘荣盛试用。经过半年的使用, 华菱星马LNG搅拌车不负众望,以安全、质量、环保、节油以及高性价比的卓越品质征服了客户,才有了一次性就订购了30辆LNG搅拌车的大单。

  去年上半年,华菱星马的主要LNG系列产品就已开发完毕,但是并没有急于扩大市场销量,而是从2012年下半年开始,在全国范围内陆续进行了近半年的LNG车型的全国巡展,并沿途召开LNG产品的推介会、用户见面会,还不断邀请重要客户到生产基地参观,到配套厂考察;同时抓紧与天然气供方和经销商合作,建设加气站,让用户记住了华菱星马的LNG新产品,感受到了华菱星马的诚意,打消了客户对天然气车辆购买和使用的种种疑虑。如果说去年是华菱星马LNG产品的推广年,那么今年就是LNG产品的收获年。新年以来,各地不断传来天然气车辆销售捷报,一季度的天然气产品的订单数量就超过去年全年销量。“这次订单能够拿下,确实是收了去年LNG车型巡展之功。”段伟告诉记者。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