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页岩气 » 正文

美国公司敲定购入澳库珀盆地页岩气探区权益协议

日期:2013-05-14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燃气网

2013
05/14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据普氏能源资讯5月13日悉尼报道,美国石油巨头雪佛龙公司日前敲定了一项旨在从当地上游参与者Beach能源公司购入后者在澳大利亚中部库珀盆地的页岩探区权益的协议。

  澳大利亚Beach能源公司13日在悉尼说,雪佛龙公司为获得位于南澳大利亚州PEL218许可证30%权益以及位于昆士兰州ATP855许可证18%权益向Beach能源公司分别支付了3600万美元和5900万美元。

  Beach能源公司说,资产转让已经发生,尽管它们仍需要获得南澳大利亚州和昆士兰州政府的正式批准。

  Beach能源公司总经理R·尼尔森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个探区在“未来几年里具有成为澳大利亚东部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重要天然气来源的潜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