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页岩气 » 正文

法国苏伊士集团投资英国页岩气开发

日期:2013-10-29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本站整理

国际燃气网

2013
10/29
10: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法国苏伊士燃气集团(GDF Suez)日前宣布,将持有鲍兰德盆地(Bowland)25%的页岩气开发许可权。在此之前,这一地区的开发全部由Dart能源公司负责。

  法国媒体认为,尽管这是法国企业进军海外天然气的首此举措,但却并不令人意外。上个月,苏伊士公司的总经理就透露其欲在6个国家投资页岩气开发项目。这6国包括英国、德国、波兰、巴西、阿尔及利亚以及中国。英国政府于去年12月决定重新开启钻井业务,卡梅隆希望页岩气的开发能够在客观上改善社会就业情况,同时降低能源价格。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