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页岩气 » 正文

中国海油国内首口页岩气探井开钻

日期:2014-03-10    来源: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  作者:本站专稿

国际燃气网

2014
03/10
15: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

  3月1日,中国海油国内第一口页岩气探井——徽页1井顺利开钻,标志着海油页岩气勘探开发步入新阶段。

  该页岩气井设计井深3400米,是为解决此区域页岩气资源评价而设计的探井兼参数井,本井钻探将进一步了解下扬子二叠系页岩的含气性,对摸清周边页岩气资源储量,建立商业化勘探开发基础数据资料将起到重要作用。

  徽页1井由海油发展工程技术公司负责钻井施工作业。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钻探过程中,将以安全环保生产为前提,严格要求,加强合作,以最好的技术、装备和队伍,快速、高效、安全地完成钻井施工作业,把徽页1井建成精品工程,助推中国海油快速开发页岩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