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天然气复线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日期:2008-08-05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董娜

国际燃气网

2008
08/05
08: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 管线

    4日下午,齐齐哈尔市委常委、副市长赵万山来到昂昂溪区天然气管道铺设地段,实地视察燃气管道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富拉尔基区煤气公司与市百江燃气公司重组推进中相关问题的汇报。

  据悉,天然气复线建设分为两个部分,主干线部分由大庆油田有限公司承建。庆-齐管道工程管线全长150公里,最大输送能力8.2亿立方米/年,工程预算3.2亿元。现在已经完成了150公里管线焊接工作,建设已基本完工,首、末站建设和调试工作进展顺利。支线部分由百江燃气有限公司承建。昂昂溪至富拉尔基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全长16.63公里,设计输气能力3.5亿立方米/年,计划8月末完成全线管道铺设并具备供气能力。昂昂溪至中心城区天然气输气管道工程,全长23公里,设计输气能力3亿立方米/年,初步计划8月下旬开工建设,10月末完成全线管道铺设并具备供气能力。

  座谈会上,赵万山对目前天然气建设的进展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天然气建设得好与坏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绝对不可以马虎大意。关于富区煤气公司收购情况,赵万山指出,双方的重组工作有着一定的工作基础,一定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和政策,要规划好,尊重历史、立足现实。双方要从自身经营利益和拓宽发展空间的角度公平合作,明确责任,积极分工协调各项工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