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港华燃气获年度优秀企业奖—国内唯一获此殊荣的城市燃气企业

日期:2014-12-26    来源:中华网财经  作者:中华网财经

国际燃气网

2014
12/26
14: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港华燃气 中国科学院

    近日,由人民网主办的第九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港华燃气凭借在安全运营、客户服务、奉献社会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荣获“年度优秀企业奖”,系国内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城市燃气企业。

    自2006年以来,“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已经连续举办9届,成为互联网媒体中最早同时也是最具影响力的企业社会责任奖项,被视为衡量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标尺。此次评选于9月初启动,期间人民网邀请了中国公益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人民日报等研究机构及媒体单位的多位专家对企业实践情况进行评价。此外,主办方还邀请网友在线投票、留言,将公众的意见纳入评审标准。

    2014年恰逢港华燃气进入内地20周年,自成立以来,港华就将运营安全作为公司的头等大事,提出“‘零事故’而非‘零责任事故’”的安全管理目标,着力推行主动性安全管理模式,建立起完善的安全风险管理架构,实施总经理月度安检制度,持续开展安全年活动,推行安全文化。在客户服务方面,公司提出“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每年推出客户服务目标,通过举办“微笑服务大使评选”、“蒲公英飞扬计划”等活动,推动“以客为尊”服务理念在港华的落实。

    在公益服务方面,港华积极践行“惠泽社群、回馈社会”的责任理念,仅2013年一年,集团用于公益、环保、安全宣传等方面的总费用就已超过1000万元,受惠人数超过170万,至今,港华在内地超过70%的企业成立了义工队,义工人数达6000余人,服务时数超过50万小时。自2013年“港华轻风行动”公益品牌成立以来,公司已累计出资近200万元,为江西、四川、安徽、江苏、山东等地的20多所学校捐赠物品,以改善贫困地区学生的学习及生活条件。

    港华优秀的运营实践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肯定,2014年,公司先后荣获由英国燃气专业学会(IGEM)、能源及公用事业联盟(EUA)联合颁发的“最佳燃气公司”奖,由中国社工协会企业公民委员会颁发的“2014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奖,由《大公报》、大公网联合颁发的“年度最具行业影响力企业”等奖项。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