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马来西亚国油与韩国现代重工签订11亿美元协议

日期:2015-02-28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燃气网

2015
02/28
15: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运输船 马来西亚 韩国

据《日经亚洲评论》2月24日吉隆坡报道,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与韩国现代重工集团订约,将建造5艘总价11亿美元的新船。这些LNG运输船将被交付于马来西亚航运公司,该公司为马国油经营油气船只的上市子公司。

马来西亚航运公司周一对证券交易所表示,LNG运输船预计将在2016年9月至2017年底间交付,由马国油LNG公司承租至少15年时间。马国油LNG公司是马国油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主要业务为全球LNG贸易与营销。

马来西亚航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油气托运商之一,截至1月共经营118艘船只。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