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燃气聚焦 » 正文

山西:太原天然气有限公司举办第二十六届龙舟大赛

日期:2015-07-10    来源:新华网山西  作者:张绚

国际燃气网

2015
07/10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原天然气公司 龙舟大赛

 
QQ图片20150710092241
QQ图片20150710092349

7月8日上午,太原天然气有限公司第二十六届龙舟大赛在迎泽公园鸣枪开赛。

当日,太原市迎泽公园湖面上龙舟飞驰、鼓声震天、号声如雷,湖边观众的加油声更是此起彼伏,湖中每一队都为了能够夺得最后的冠军而努力拼搏着。来自太原天然气有限公司各基层单位及军民共建单位武警8652部队的22支龙舟队在这里举办龙舟大赛,本次比赛每队为12名龙舟手,比赛采取两队一组计时赛进行。

据了解,该公司的此项活动每年都举办一次,今年已是第二十六届,其目的是为了丰富广大职工的文化生活,通过龙舟赛培养员工们齐心协力,团结一心,不怕吃苦,勇于拼搏的精神并将这种精神发挥到实际工作之中。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一片欢呼声中,工程公司获得第一名,公司机关获得第二名,迎新街站获得第三名,建设路站获得第四名。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