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财经 » 燃气财经要闻 » 正文

股市评论:遭狙击的中国天然气急跌

日期:2015-07-21    来源:大盛证券投资

国际燃气网

2015
07/21
08: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天然气 沽空机构 天然气股市

杜指7月20晚回升70点,收18120,纳指则升64点,收5163。

港股今早(7月21)继续上升,恒指中午收25421,升258点,国指则升128点,收11878,半日成交475亿元,期指低水60点,国期低水21点。

大市今早(7月21)终於突破了25250的阻力,若然以此计算,短期的上升目标为25660,而25250则由阻力变成了支持,下一级的支持则位於250天线的24920。

国指则重上10天线的11761之上,并且开始挑战250天线11925的阻力,如能顺势突破12077的阻力则可望上见12460,而11760则成为了国指短期回落的支持。

沽空机构狙击的中国天然气今早终於复牌,股价照例受压,中午收1.19元,下跌0.27元,跌幅18.5%。市场期望看见一场保卫战似乎暂时落了空,此类「问题股」还是少沾手为妙,纯以走势而论,短期其股价若然再跌相信於月初的低位0.81元应有一定的支持,而10天价的1.4元则为其反弹的阻力所在。

(7月20)被洗仓式抛售的超智能今早稍见回稳,中午收1.11元,回升0.06元,升幅5.7%。

其股价相信是上市之後升幅过大之故,事实上该股以0.36元上市,首日竟然高见6.7元,升幅高达17.6倍,认真夸张,因此突然出现急挫亦属无可厚非,昨天其最低价的0.99元已经超额完成了其跌破3.89元之後的量度跌幅1.08元,因此出现反弹也属合理,只是此类经过洗仓式下跌的股份已经元气大伤,日後恐怕再难有大作为了,超智能的急挫提醒了投资者於创业板上市的股份每每因为市场货疏而被大幅炒高,升幅经常以倍倍声计算,此类股份实在不宜高追了,过去已经出现过不少随後出现暴跌的例子,投资者宜谨记於心。

誉满国际一如所料於新股出笼之前继续急挫,中午收0.139元,大跌0.111元,跌幅44.4%。快将跌抵其供股价的0.105元了。另一只新股将於下周二出笼的蓝鼎(0582)亦见开始急跌,中午收0.44元,下跌0.1元,跌幅18.5%。下周二新股出笼之时会否跌至0.35元的供股价水平值得关注,从誉满国际及蓝鼎於新股出笼之前急挫的例子可见大比例供股的恐怖之处,投资者实在宜避开此类股份,直至市场消化了新股的沽压而止。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